商標檢索調查服務

 

  • 商標檢索是商標申請前非常重要的步驟,它可以協助確認商標是否已被他人註冊,以及是否各國商標會侵犯他人的商標權益。
  • 我們的商標檢索服務專業、快速、準確,同時也依您的需求進一步針對特定的行業進行深度檢索,提高您的商標註冊成功率。

商標檢索是在進行商標註冊之前進行的一個重要步驟,它的重要性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:

確保商標可用性

進行商標檢索可以評估所選商標的可用性,即是否已經被他人註冊或使用。如果所選商標與現有的商標太相似或存在衝突,可能會面臨商標註冊被拒或商標侵權的風險。商標檢索能夠幫助申請人避免選擇可能產生衝突的商標,降低商標註冊的風險。

節省時間和資源

進行商標檢索可以節省後續商標註冊程序中的時間和資源。如果未進行充分的商標檢索,申請人可能會提交被商標局拒絕的註冊申請,需要進行申訴或重新申請,這將浪費寶貴的時間和金錢。透過商標檢索,可以及早發現可能的問題,避免不必要的麻煩。

保護商標權益

商標檢索有助於確保商標的獨特性和獨特識別度。商標作為企業的識別符號和品牌價值的重要組成部分,需要得到充分的保護。通過檢索,可以確保所選商標在市場上獨一無二,避免他人利用相似商標造成混淆,維護自身的商標權益。

避免侵權風險

商標檢索可以識別潛在的侵權風險,避免使用與他人商標相似的標誌或名稱。這有助於避免商標侵權爭議和法律訴訟,保護企業的聲譽和品牌形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