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商標線上申請

立即進行台灣商標申請
,以維護您的品牌權利 !

德德知通DEDEKASA

德德知通股份有限公司DEDEKASA IPTECH CO., LTD.,隸屬於德米智財集團,是一家專注於商標業務的專業代理機構。自德米智財集團於2002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提供廣泛的智慧財產服務,到了2017年,鑑於商標業務的快速成長,德米集團將其商標業務從集團中獨立出來,並成立了德德知通股份有限公司,以專注於商標的申請和管理工作。德德知通以其高品質的服務,在專業商標領域中建立了卓越的聲譽。 公司不僅為台灣的百大企業提供全球商標申請與策略佈局服務,也贏得了日本、韓國、美國、歐洲等國際客戶的長期信賴,為他們在台灣進行商標申請。 憑藉其專業的團隊和精確的服務流程,我們在業界享有極高的核准率。

一到五步驟,自助立即完成商標申請

我們提供線上自助申請服務, 當您按照德德網的一~五步驟填寫資料,即可立即送出案件到智財局,立即取得申請案號,完成商標申請程序。並且德德網仍會秉持著以最專業的態度替客戶進行案件複審,確認申請案件程序無誤,且具有高度核淮率。

台灣線上商標申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