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ABOUT
德德知通股份有限公司
堅持提供誠信優質服務、為客戶專業維護無形資產

        德德知通股份有限公司, 是德米智財集團下負責商標業務的專業商標代理機構, 德米智財集團成立於2002年, 旗下有負責專利業務的德米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、德米科技智財有限公司, 及負責智財顧問的禾榮知識產權股份有限公司。於2017年, 德米智財集團中的商標業務因蓬勃發展, 因此將集團中之商標業務獨立分割, 成立德德知通股份有限公司。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德德知通除了是一間具備高品質之專業商標機構, 可以承辦全球商標申請及佈局業務外 ; 德德知通亦獨立開發出台灣第一套人工智能商標申請平台_德德商標網。透過德德商標網, 商標申請人可以五步驟完成商標申請, 24小時且不受地域限制直接取得官方申請案號, 至於專業的商標申請類別及品項的選擇, 在德德商標網上, 透過人工智能提供申請人最佳建議, 德德商標網讓申請人能更快速更有效率的取得無形資產。   
    

       德德知通在商標專業上力求創新, 竭誠達成申請人的品牌佈局目標,成為提供線上自助服務及線下專人服務,雙軌運營之專業商標代理機構的台灣線上專業智財服務之首創先驅。

達成目標

品質第一

客戶信賴

專業團隊